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自己的預算是8位數!林柏宏買房講緣分 鎖定市中心 理想格局「2~3房」

提要

林柏宏買房講緣分 鎖定市中心 理想格局「2~3房」

林柏宏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沒有很積極在找房子,而且看房子很講緣分,「看了一陣子就覺得目前的物件其實差不多,所以會停一下,覺得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好的房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Facebook)
林柏宏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沒有很積極在找房子,而且看房子很講緣分,「看了一陣子就覺得目前的物件其實差不多,所以會停一下,覺得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好的房子。」(圖/台灣世界展望會Facebook)

本文共538字

住展雜誌 住展房屋網

林柏宏今年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擠下同片的許光漢,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他昨(7)日出席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記者會,被問到先前攜友人看房,進度如何?他表示目前已看到一段落,會先暫停一陣子。

根據媒體報導,先前林柏宏和朋友被媒體拍到在台北市內湖區看房,看似「好事將近」。昨日林柏宏在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他靦腆回應:「房子……還沒做決定。」

林柏宏表示,自己沒有很積極在找,而且看房子很講緣分,「看了一陣子就覺得目前的物件其實差不多,所以會停一下,覺得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好的房子。」

媒體繼續追問他對買房有何條件?林柏宏認為,自己理想是找到通風好、採光好,有兩到三房的物件,若房子太大打掃起來也很辛苦。

買房預算8位數 想買台北市中心

至於預算多少?林柏宏透露,自己的預算是8位數,直言現在如果沒有幾千萬根本買不起。至於未來新家有沒有打算預留育嬰房?林柏宏想了想後說,目前沒有計畫,並開玩笑說也不會給狗寶「水哥」1間自己的房間,因為「水哥」都和他一起睡。

林柏宏在2021年接受媒體專訪時也提到,自己認為買房需要緣分,但工作太忙沒時間看房子,有朋友告訴他若想在大台北地區買房,要從一年前就開始看房。因為台北選擇非常多,他覺得拍戲太累開車會很危險,自己會想選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35年歷史最久、最詳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建案資料庫,客觀、公正、不仲介買賣,最新房市新聞及市場分析,購屋族找房非看不可;建築業必讀研究分析,最多人討論、最多人瀏覽、最多人引用。

上一篇
購屋人有感嗎?今年首季全國新建案房價季減15%、寫兩年新低
下一篇
四大動能帶動 不動產聯盟林正雄:房價看漲10~15%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