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與北市動物園合作20年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辦「野派對」

本文共4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鍾泓良/台北即時報導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自2003年開始,與台北市動物園合作「動物保育繁殖計畫」。今年為了慶祝合作20年里程碑,台糖9日至11日舉辦以「動物」為主題的「池上野派對」活動,透過體驗課程、遊戲、市集等活動,刷新動保知識。

池上牧野渡假村占地77公頃,擁有天然寬廣的草地資源與空間,自2003年開始,陸續收容來自北市動物園的侏儒河馬、蒙古野馬、伊蘭羚羊、鴯鶓等珍稀動物,成為保育衛星族群,也是大型草食動物的第二保育基地。

台糖表示,今年適逢「動物保育繁殖計畫」滿20周年,特舉辦「池上野派對」系列活動。本次活動除大小朋友皆可參與的「野廚房」及「野食外送員」等動保員體驗課程及闖關遊戲外。

本次也邀請台東地區重要的野生動物急救站「台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希冀民眾藉由戶外採集新鮮野食,調配製作動物飼料的體驗中,學習動保知識、扎根生命教育,體會維護生態之重要性。

台糖補充,本次活動同時結合社會公益、在地關懷,邀請池上偏鄉地區長者及兒童參加,市集也將有免費的「動物偵探」闖關活動,民眾只要獲得六個闖關印章,即可兌換限量獎品。

今年為了慶祝合作20年里程碑,台糖9日至11日舉辦以「動物」為主題的「池上野派對...
今年為了慶祝合作20年里程碑,台糖9日至11日舉辦以「動物」為主題的「池上野派對」活動,透過體驗課程、遊戲、市集等活動,刷新動保知識。台糖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房市3稅創佳績 財政部:4大主因助攻
下一篇
泰嘉開發「世界之心」每坪比九份子便宜6萬 市場驚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