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慧琴升任 Visa 台灣總經理 趙麗芳6月退休

本文共3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Visa今天宣布,即日起任命黃慧琴為台灣區總經理,負責Visa台灣的業務拓展、策略規劃與領導管理。黃慧琴於2006年加入台灣Visa,在全新的職務之前,擔任業務發展部門副總經理,擁有完整的經歷,多年來與台灣金融支付市場共同成長發展。

原Visa台灣區總經理趙麗芳將在6月退休,她自2016年加入Visa,領導中國大陸策略專案,而後晉升為台灣區總經理。

Visa大中華區總裁于雪莉對於黃慧琴領導台灣Visa表示,期待憑藉其優秀的業務拓展能力,以及對市場的深刻洞察,能為台灣地區業務帶來更多的創新突破和全新的策略方向。

黃慧琴擁有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位,在加入Visa之前,她曾在花旗銀行及渣打銀行擔任多項業務發展與市場營銷的職務。

Visa宣布由黃慧琴接任台灣區總經理 。圖/Visa提供
Visa宣布由黃慧琴接任台灣區總經理 。圖/Visa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被質疑延攬王美花當獨董未做到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