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山人壽董事長 他,神采奕奕 耐心十足

本文共5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昨(7)日舉行股東會,為董事長尹崇堯上任後的處女秀。首次擔任股東會主席的他,面對工會、股東們輪番上陣發言,展現十足耐心,不少小股東發言逾時,尹崇堯還主動爭取延長、讓股東能暢所欲言,並針對提問逐一回應,讓股東大讚「很大器、感受到主席的誠懇」。

南山昨天的股東會上,有股東詢問,「去年美國暴力升息期間,晚上睡得著嗎?」尹崇堯回應,南山人壽承擔的責任巨大,在南山的每一天、不論是他自己,或整個經營團隊,對經營都是戰戰兢兢。

南山股東會昨天上午9時召開、遲至午後12時37分才散會,結束長達3個小時又37分的股東會後,尹崇堯依舊神采奕奕、臉上一直掛著笑容。對於在場媒體詢問「首次主持股東會的心得」,尹崇堯回應,「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對於許多股東的發言與建議,我們會後都會請經理團隊參考。」

南山人壽成立於1963年,今年適逢60周年,1983年出生的尹崇堯恰好也年屆「不惑」(40歲)。

尹崇堯在2022年6月升任南山人壽董事長,昨天首度擔任股東會主席,在股東會上有股東發言說,南山人壽從金融業「最高齡」董事長,換成「最年輕」的董事長,並稱讚他「蠻好的,讓股東能好好發言」。對於股東提出的各項疑難雜症,例如適逢值得紀念的60周年,為何不發股東會紀念品,尹崇堯也說會請團隊研議。尹崇堯的股東會處女秀,展現沉穩大器風格,廣獲股東們的讚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山人壽獵地 23億購買桃園、台南不動產
下一篇
台股亂流!金管會喊:如果非理性下跌 必要時將採取穩定措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