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佛心銀行!合庫銀發放員工酬勞 每人平均2個月

合庫金控示意圖。圖/合庫銀行提供
合庫金控示意圖。圖/合庫銀行提供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去(2022)年合庫率公股之先,為員工調薪4%,今年除每年例行考績晉薪,平均加薪幅度2.66%,在達成全年預算目標發放4.6個月績效獎金外,雷董事長再為員工爭取加發0.2個月獎金,加上超盈餘獎金、員工酬勞等,111年度獎金合計達7.061個月,將經營的成果與員工分享。

有著「幸福企業」品牌形象的合庫,去年已連續三屆拿到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金獎」之獎項,合庫金控(5880)連續8年獲證交所篩選納入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在去年15家上市金控的非擔任主管職務之全時員工薪資資訊調查中,代表基層員工福利的薪資中位數排名,合庫金控名列公股第一、全體第二,薪資中位數高達134.4萬元,代表有半數的基層員工年薪超過該數目,合庫員工年薪百萬絕非夢想。

除優渥的薪資待遇外,近年來合庫在董事長雷仲達帶領下不斷推出各項員工福利,除定期舉辦未婚聯誼活動外,更提供優於勞基法令的安胎假、產假、產檢假、陪產檢及陪產假,以及最高15萬元的生育津貼補助,期盼早日成家立業的社會新鮮人,在加入合庫後能安心工作進而結婚生子,為員工打造築夢踏實的成家立業規劃,逐步完成人生夢想藍圖。

近年來全球企業落實ESG,除追求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等指標之永續經營外,人才的永續亦是合庫的一大目標,合庫深知,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提供多面向員工福利,促進員工身心健康,維持勞資雙方和諧,營造多元幸福職場環境及良好的員工職涯發展規劃,將有助於企業攬才及留才,創造公司與員工共同成長的雙贏局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陽信銀上季每股盈餘0.475元
下一篇
詐團洗錢新招「入金機」掩護贓款 金管會緊盯案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