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森崴能源2023年買4萬度再生能源憑證 持續採購綠電

本文共484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17日電

森崴能源今天表示,不僅是生產綠電的開發商,同時持續採購綠電,2023年至2025年透過購買再生能源憑證,以達成綠電使用,其中2023年已購入4萬度再生能源憑證。

除購買再生能源憑證,節能措施部分,森崴能源發布新聞稿說明,2022年更換辦公空間LED節電燈管共約598支,2023年公司更啟用新型LED節能燈管,透過使用新型燈管降低耗能,達成節能減碳目的。

森崴能源指出,響應環境部淨零綠生活及金管會淨零規範,承諾2030年前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並已先後取得能源管理系統ISO 50001及碳溫室氣體盤查ISO 14064等國際認證,帶動員工身體行為的淨零轉換,實踐永續發展。

配合政府2050淨零碳排目標,金管會於2022年3月3日發布「上市櫃公司永續發展路徑圖」,分階段推動上市櫃公司應進行溫室氣體盤查的資訊揭露時程。

森崴能源強調,提前在2023年達成碳盤查ISO 14064認證,包括溫室氣體直接排放(範疇一)及能源間接排放量(範疇二),今年盤查範疇三更增加至原物料採購、廢水處理、員工通勤及商務旅行等多項排放源,擴大間接排放量(範疇三)自願揭露項目範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彭博:台積電3奈米出貨 今年拚增兩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