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董事長洪進揚獲 GPA「傑出人士貢獻獎」殊榮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智慧顯示已成各產業最重要的人機互動媒介,群創(3481)因應此趨勢持續跨界布局創新多元場域,將於 Touch Taiwan 2024智慧顯示展,大秀獨家Inno-Gallery、全球最高解析度VR顯示器方案、先進miniLED背光技術等創新產品,迎向疫後娛樂、藝術、活動場域應用的蓬勃新世代。

群創光電榮獲由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主辦的「2024年Gold Panel Awards 2024顯示器元件產品技術獎」及「2024智慧顯示應用大賞 (Smart Display Application Awards 2024)」共五項大獎肯定。

同時,群創董事長暨執行長洪進揚榮獲本屆GPA「傑出人士貢獻獎」殊榮,洪進揚帶領群創集團投入企業價值轉型,以原本的優勢與彈性跨界的能力,跨足利基新事業,創造新應用場域,拓展產業跨域聯盟,厚植先進技術及新興應用產品。此外,洪進揚亦培育產業人才與推動國際標準的制定、重視永續ESG、資安等議題,以提升台灣在全球智慧顯示產業的最大價值化及關鍵影響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宏達電攜手韓廠 MBC 打造 VR 實境體驗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