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芯將辦私募 於越南設立100%持股子公司

世芯總經理沈翔霖。 記者鐘惠玲/攝影
世芯總經理沈翔霖。 記者鐘惠玲/攝影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特殊應用IC(ASIC)設計服務IC業者世芯-KY(3661)於16日宣布,該公司將成立越南子公司,另外將於不超過1,000張的額度內進行私募。

世芯表示,依據公司發展策略,擬由該公司或該公司100%持股之子公司,於越南設立100%持股子公司,投資金額為1,000,000美元,得一次或分次增資。

另外,世芯決定辦理私募,對象以策略性投資人為限。因該公司長期經營與業務發展需要,將選擇對其未來營運能產生直接或間接助益者為優先考量,並能有助於該公司擴大業務市場、強化客戶關係,或提升業務開發整合效益,或能提高技術,並能認同該公司經營理念的策略性投資人。

世芯強調,藉由策略性投資人的經驗、技術、知識、品牌聲譽及市場通路等優勢,經由策略合作、共同開發業務、或市場整合等方式,預計將有助於該公司降低營運成本、擴大業務版圖,以提高未來營運績效。不過目前尚無已洽定的應募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宏達電攜手韓廠 MBC 打造 VR 實境體驗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