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仁寶正式啟動傳承交棒 現任董座許勝雄未列入此次董事提名名單

仁寶。記者吳康瑋/攝影
仁寶。記者吳康瑋/攝影

本文共4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即時報導

仁寶電腦(2324)將於今年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16日公布董事提名名單,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並未列入此次董事提名名單,正式啟動傳承交棒計畫,新任董事長預計將於5月31日股東常會董事改選後選任。

仁寶此次董事會改選共計提名15位候選人,包括陳瑞聰、金寶電子(代表人陳威昌)、董事台灣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柯長崎)、許勝傑、許介立、斌寶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許吳椿)、翁宗斌、許炯奇、Anthony Peter Bonadero、彭聖華,獨立董事蔡篤恭、沈文忠、張立秋、洪水樹、黃姿婷。

為持續追求完善的公司治理並促進董事會職能,仁寶提名獨立董事席次增加到五席,占董事會席次從現行的1/5提高至1/3,並新增一席女性董事。

此外,為秉承原創辦人經營理念及企業永續發展需求,仁寶董事會今日亦通過推派現任董事長許勝雄為金仁寶集團總裁。

許勝雄擁有超過四十年的產業資歷和豐富的經驗,在推動產業創新和永續發展方面有卓越的表現。未來將繼續指導金仁寶集團的長期事業發展方向與策略,為集團的資源整合與發展做出重要的貢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