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孚子公司華眾新廠動土 2024年第3季投產

華孚董事長蔡豐賜。(本報系資料庫)
華孚董事長蔡豐賜。(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263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0日電

機殼廠華孚大陸子公司華眾精密科技(馬鞍山)今天舉行新廠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4年第3季完工投產,總投資金額估計超過人民幣6億元。

華孚表示,華眾(馬鞍山)的新廠位於馬鞍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部示範園區,土地面積為156畝,建築樓板面積超過11萬平方公尺,投資總額估計將超過人民幣6億元。

華孚指出,華眾(馬鞍山)新廠預計2024年完工投產,主要因應新能源汽車市場成長,以及客戶對輕量化零組件的需求。

華眾(馬鞍山)新廠產能規劃1年將可挹注人民幣10億元。加上先前投資的華孚(馬鞍山)及華譽(含山),華孚於安徽省馬鞍山市將有3個廠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