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自用還可送人 中鋼推出「企業文化篇-2」LINE貼圖

本文共5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中鋼(2002)為推動企業文化梳理工作,讓中鋼「團隊、企業、踏實、求新」四大精神的內涵及誠信正直的價值觀深植成為每位員工的DNA,繼去(2022)年公司成立51週年首度推出中鋼企業文化LINE貼圖後,今年再次推出16款員工票選代表中鋼企業文化的 LINE 貼圖-「中鋼企業文化篇2」。

這次LINE貼圖設計出新款中鋼Q版員工及具高爐意象的鋼鐵機器人,透過這兩個主角活潑生動及色彩豐富之造型,再搭配工作職場用語,例如「做得好」、「有您真好」、「萬事拜託 辛苦了」、「收到 包在我身上」、「馬上處理」等,組合成日常生活常會使用的訊息圖樣。

此外,這次貼圖同時也將具中鋼特色或鋼鐵有關的實用文字融入貼圖設計,包括「謝謝 傘Q」、「GOOD IDEA 智慧創新」、「鋼蝦~足厚鋼」、「鋼鋼好,忙碌中」等,尤其「加油!百煉成鋼」更是鼓勵中鋼員工即使面對逆境或遭遇工作挫折時,仍要保持鋼鐵般的堅韌信心。

「中鋼企業文化篇2」LINE貼圖即日起開放下載至2023年7月8日止 (下載網址: https://line.me/S/sticker/28702),中鋼公司也鼓勵同仁轉發連結,邀請親友免費下載使用,呈現出中鋼具活潑朝氣的不同面向。

自用還可送人,中鋼推出「企業文化篇-2」LINE貼圖。(中鋼/提供)
自用還可送人,中鋼推出「企業文化篇-2」LINE貼圖。(中鋼/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港輪胎股東臨時會 董事長郭林諒、董事全為自家的詮曄投資代表人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