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傳通報百人無薪假 欣興回應了

圖為欣興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直接關聯。記者曾增勳/翻攝
圖為欣興示意圖,與新聞內容無直接關聯。記者曾增勳/翻攝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社等報導勞動部今(8)日公布無薪假統計,其中指出某PCB大廠未主動通報無薪假,但經查有約百人放無薪假未通報。雖然沒有公布業者名稱,但外界直指是先前曾遭員工爆料放「圓夢假」的欣興(3037),對此欣興今日晚間提出簡短回應。

欣興今日回應指出,「尚未收到桃園市勞動局的裁定結果,不論裁定結果如何,公司會予以尊重和虛心檢討,並加強和員工的溝通,減少類似事件的發生。」

另外今日勞動部尚未公布廠商名稱,依據中央社報導,將待廠商進行意見陳述、釐清違法事項後開罰,屆時也會一併公布業者名稱與負責人姓名,並將要求雇主補付減班休息員工薪資到基本工資。


延伸閱讀

製造業無薪假升溫!印刷電路板龍頭百人無薪假未通報

欣興傳放無薪「圓夢假」 勞動部說重話:搞奇怪名目也沒有用 違法就罰

VIP/企業「變相」放員工無薪假 當心踩到《勞基法》四大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3G語音網路6月底關閉 NCC籲民眾檢視手機VoLTE功能
下一篇
台積電去年薪酬億元主管大增 劉德音、魏哲家雙創次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