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強5月營收291億元 月增5%

本文共3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聯強(2347)今(7)日公布今年5月營收為291億元,較上月的277億元成長5%,但較去年同期的325億元下滑10%。前五個月累計營收為1,454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625億元減少11%。

依產品別,商用加值產品的營收為88億元,年增11%;資訊消費產品的營收為95億元,年減6%;通訊產品的營收為10億元,年減3%;半導體營收為98億元,年減27%。

累計前五個月,商用加值產品的營收為434億元,年增4%,佔總營收的比重為30%;資訊消費產品的營收為442億元,年減24%,佔總營收的比重為30%;通訊產品的營收為56億元,年減13%,佔總營收的比重為4%;半導體營收為522億元,年減7%,佔總營收的比重為3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泓德與士電攜手合作 兵分兩路衝刺電動車充電版圖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