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寶扣除已轉讓影像事業部 5月營收月增3%

本文共324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7日電

光寶科技5月份全球合併營收新台幣124億元,不含已轉讓影像事業部,月增3%、年減10%。高價值核心事業如雲端運算及AI伺服器電源、汽車電子與5G網通設備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光寶科表示,光電部門5月份營收占整體21%;其中,全球出貨量排名第一的光耦合器在工控與綠能等高階應用需求穩定;電動車充電裝置、車用LED照明與ADAS攝影模組等汽車電子應用出貨持續成長的帶動下,光電部門營收月增近5%。

雲端及物聯網部門營收占整體36%;其中,雲端運算及AI伺服器、網通設備電源管理系統與5G網通設備出貨暢旺,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資訊及消費性電子部門營收占比43%;受惠產品組合持續優化、高階電源供應器出貨穩定,帶動資訊及消費性電子部門整體營收月增近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智原第1季每股純益1.13元 第2季營收估季增1%至3%
下一篇
Meta 將提供 VR 作業系統 華碩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