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不只NB,宏碁賣保健食品「番紅花魚油複方膠囊」

本文共500字

聯合報 記者鍾張涵/即時報導

宏碁集團今宣布,旗下宏碁智醫除了專精人工智慧醫學影像判讀解決方案,旗下亦推出保健食品系列「GOLDEN-i頂級番紅花魚油複方膠囊」。

公司指出,新推出的複方膠囊主打以「對人體最好」為目標,採用三大專利原料,包括西班牙100%DNA番紅花萃取、西班牙85%高濃度純魚油及德國水耕藜麥維生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調整體質。

宏碁集團指出,宏碁智醫以高標準制定產品研發,嚴選原料品質,打造符合國際認可的產品,更獲得無數大獎,其中更於近期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於「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類別中獲頒金獎(Gold Award)殊榮。宏碁全球副總裁暨泛歐營運總部總經理傅若盟(Emmanuel Fromont)近日獲邀領獎。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針對不同評鑑標準表現突出的產品授予品質標章,宏碁智醫「GOLDEN-i頂級番紅花魚油複方膠囊」以其高品質的產品特色,從全球3000件送審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評審團隊的肯定。Monde Selection旨在提供最公正和獨立的評鑑,透過審核產品的成分清單、營養資訊、有關營養和健康的聲明內容,或採用實驗室分析以完成產品評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搶攻台灣電商市場 酷澎60.5億元增資案獲准通過
下一篇
蘋果自研 AI 處理器台鏈助攻 預計明年下半年量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