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時碩看好航太營運 今年估健康成長

本文共348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

精密機械加工金屬製造商時碩工業董事長黃亞興今天表示,航太市況反彈,航太業務營運樂觀可期,短期市場陰霾退去,時碩可持續健康成長。

時碩工業今天下午透過新聞稿指出,在美商航太大廠柯林斯宇航(Collins Aerospace)2023年亞洲供應商大會上,獲得供應商Quality Performance Award獎項。

時碩表示,柯林斯宇航是全球航太產業前3大系統供應商,是全球航空航天和國防產品供應商之一,也是雷神技術公司的子公司。

展望全球航太市場,時碩董事長黃亞興指出,隨著航太市況反彈,航太業務營運樂觀可期,時碩攜手轉投資的天陽航太做大格局,若台灣航太產業群聚整合,未來營收與獲利會持續成長。

展望今年景氣,黃亞興表示,儘管今年全球景氣充滿不確定,不過短期市場陰霾退去,時碩可持續健康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信推 5G 垂直場域應用 WebAR 科技助澎湖智慧觀光
下一篇
三星密訪台積電、廣達談 AI 合作 可望與雲達進一步訂單結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