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VIDIA攜手微星為清大打造學習環境 培育AI人才

本文共448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7日電

輝達(NVIDIA)今天宣布,攜手微星科技,為清大資工系和資應所學生打造STEM(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協作學習環境,藉由產學間的緊密合作,推動台灣人工智慧(AI)進一步發展。

輝達表示,將與微星提供清大包括搭載NVIDIAGeForce RTX 4070繪圖處理器(GPU)的微星Pulse 17電競筆記型電腦,與經NVIDIA Studio認證、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GPU的Creator Z17創作者筆記型電腦。

輝達指出,希望透過NVIDIA GeForce RTX平台的加速運算能力,協助清大師生接軌AI、虛擬實境(VR)與生成式AI產業趨勢,未來NVIDIA將提供工作坊課程資源,進一步提升次世代STEM人才必備的實作經驗技術能量。

清大表示,期待未來結合產官學研資源,與NVIDIA推動AI University中心,進一步深化合作,並邀請專家業師共同開設Omniverse、生成式AI等相關課程與工作坊,培育AI人才並有效銜接技術前沿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海研1號首次遠航2500浬 台灣國造研究船新里程碑
下一篇
雲豹能源打造性別平等職場 展現綠能新女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