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宸鴻攜手泓德能源 搶攻儲能及海外電動車充電樁千億商機

本文共5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TPK-KY(3673)宸鴻光電今(7)日宣布與泓德能源攜手在台成立儲能系統及充電樁製造公司實德能源,搶攻台灣儲能及海外電動車充電樁千億商機,預計初期建置可滿足泓德能源(6873)每年1GWh的訂單量。

泓德能源為台灣首家於創新版掛牌再生能源公司,提供從發電、儲電到售電全方位綠能服務。實德能源將結合宸鴻卓越工程設計、生產自動化、供應鏈管理及先進製造能力與泓德能源在再生能源市場領導地位,獨家為泓德能源生產製造錶前儲能系統,進一步強化泓德能源在台灣儲能及海外充電樁產業之佈局,提升儲能及充電樁產業生產管理標準國際化。

宸鴻近年來積極轉型朝新能源、新製造、新技術三大主軸方向發展。綠能已成為市場趨勢,宸鴻切入佈局,攜手泓德能源打造儲能系統及充電樁新勢力,進一步加深於新能源領域之布局,並期待以台灣為出發,輻射全球。

宸鴻執行長謝立群表示,「這個合作案,完美結合泓德能源在發電儲電業務的領先地位,與宸鴻科技優異的製造管理能力。期待未來雙方合作持續開展,在新能源領域做出更多貢獻。」

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表示,「泓德能源以電力調度見長,為了提供能源管理系統全方位解決方案,特別購地建廠,搭配宸鴻光電的電子製造管理能力,透過在地製造與採購,合作生產價格合理且高品質的產品,不僅提供在地化運維服務,未來更可望輸送歐美,共創佳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偕 Micro LED 生態圈夢幻團隊 插旗多元應用新局
下一篇
COMPUTEX 主題演講再添一大咖 聯發科蔡力行將暢談 AI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