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家新聞台申請換照 都等著續行審議

本文共3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審查TVBS新聞台與TVBS電視台、era news年代新聞台、壹電視新聞台三家業者的換照申請,因今天只是審查流程第一關,例行的詢答,三家業者、四個頻道的換照案都還需再續行審查。

今年是多家有線新聞頻道的換照年,TVBS新聞台與年代新聞台執照將在8月2日到期,壹電視新聞台的執照則在7月31日到期。NCC表示,今年49頻道到58頻道都須換照,會按照程序一一進行。

NCC表示,三家電視台都由總經理帶隊前來與NCC委員會進行詢答,委員關注年代新聞與壹電視新聞台共用人力的問題,兩家電視台目前專屬人力分別為251人、227人,針對人力補齊與薪資問題,NCC委員會要求兩電視台再提出補充文件說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元電提高資本支出、增幅逾七成 強化無晶圓廠先進製程產品測試服務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