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磊5月營收50億元 單月及累計均創同期新高

本文共2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電信寬頻設備大廠中磊電子(5388)今(6)日公布2023年5月份營收50.2億元,月減8.7%,年增9.1%,為歷年單月同期新高。

中磊累計前5月營收總額達261.8億元,年增18.1%,累計營收也創歷年同期新高。

中磊表示,隨著網路在生活中變得不可或缺,數位轉型快速變革引領創新營運模式,全球政府積極投資基礎建設,持續帶動網通設備需求。中磊掌握關鍵技術,提供光纖接取設備、DOCSIS Cable產品、商用網通設備、5G FWA固網無線接取設備、5G小型基地台及影音串流設備等全系列解決方案,後勢可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4全球電動車市場1731萬輛 智慧化成差異化競爭關鍵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