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遊戲股王鈊象超威!5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

本文共6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今(5)日公告5月營收11.6億元,月增0.8%、年增15.8%,單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並連續二個月創高,營運動能相當火熱。

鈊象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56.33億元,年增15%,創歷史新高。鈊象預計6月28日召開股東會,屆時除展望下半年外,也將進一步說明歐洲博弈市場布局進度。

展望未來,鈊象對今年各產品線營收與獲利樂觀看待,預期全年營收目標朝年增雙位數百分比邁進,除海外授權持續深耕美國、東南亞外,並預計推出三款新品搶市。

此外,鈊象今年有望擴大海外市場業務,除既有美國市場,將鎖定歐洲與東南亞市場,其中,歐洲市場預計年底前取得線上博弈執照,成為未來成長新動能。

據悉,鈊象布局歐洲市場已三年,在歷經許多程序以及資格審查後,預料今年底前旗下馬爾他子公司有望取得歐洲線上博弈執照,屆時將循美國模式,將產品授權給代理商來拓展歐洲市場。

目前鈊象在美國三大州市占率約七成,目標新平台透過與舊平台的產品差異化,預料未來市占率有機會持續擴張,搶食剩下的三成市場商機;歐洲與東南亞市場則將在今年有新進展,並成為明後年的新動能。

鈊象營收主要來自《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及美國遊戲授權等六大產品線。

值得注意的是,鈊象因應未來十年營運需求,今年已宣布斥資18.3億元於五股工業區購買1,900坪土地,預計二年後開始動工興建自用的商辦大樓,並將大舉招兵買馬,吸引海內外遊戲人才加入,藉此擴大營運規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經濟部:花蓮強震房屋毀損受災戶 免繳3至6月水電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