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精測5月營收月增0.6% 晶片測試貢獻業績

本文共477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3日電

中華精測今天公布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38億元、月增0.6%、年減42.4%,累計前5個月合併營收11.5億元、年減28.1%。中華精測表示,各界關注已久的車用晶片測試介面產品開始貢獻業績。

中華精測指出,今年5月份智慧型手機晶片供應鏈持續調整庫存,公司探針卡受到影響、單月營收比重下降至1成以下,不過,5G智慧型手機次世代機種的晶片測試訂單挹注,包括Gerber (純測試載板製作 )及應用處理器晶片(AP )測試介面接單暢旺,成為5月份營收最大來源;另車用晶片測試介面產品也開始貢獻業績。

展望後市,中華精測表示,今年第2季公司相關測試介面產品隨著客戶次世代產品問市,陸續通過驗證,但受到產業鏈調整庫存影響,新案件的量產訂單反映終端消費市況,導致今年的營運復甦狀況較預期緩慢。

迎接未來商機,中華精測指出,將在 6月美國SWTest 2023大展上發表全新微間距Pitch 0.3mm、超高縱橫比75測試介面板技術、最新可量測PAM4高速112Gbps訊號MEMS探針卡、以及自製高速CoaxialSocket,因應客戶各類型次世代晶片高階測試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打造綠色日常 超商通路推零碳商品與減碳蔬食
下一篇
烏克蘭首發產官代表團訪台 盼台業者參與戰後重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