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今夏飲品零負擔當道 老虎牙子也推無糖有氧氣泡水

本文共4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疫後餐飲市場復甦,夏季飲品旺季到來,如何能吃出健康、喝得無負擔,已成後疫生活新形態。其中飲品市場,經過食品供應商調查,氣泡水因清爽口感,成為2023盛夏飲料新寵兒,以有氧為健康訴求的老虎牙子,今年7月即將上架的light自然有氧口味寶特瓶,推出限量版源少年瓶身。

老虎牙子表示,本次新品保持減糖外,同時推出以天然草本老虎蔘為基底,0卡、0咖啡因的有氧無糖氣泡水,搶攻消費族群。

台灣每年包裝即飲品及手搖茶飲商機超過千億元,根據一份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中,7至44歲男女超過一半每日要攝取1次以上含糖飲料,喝兩杯以上重度消費者更是不在少數。為了滿足市場消費需求,老虎牙子推出0卡、0咖啡因的有氧無糖氣泡水。

堪稱台灣十大飲料長青品牌的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為了喚起30年老客人回歸,也要帶動新世代年輕客群加入,今年邀請超有氧青春男團AcQUA源少年擔任品牌有氧大使,與AcQUA源少年出道以來首次合作專屬限量瓶身。

以有氧為健康訴求的老虎牙子,今年7月即將上架的light自然有氧口味寶特瓶,推出...
以有氧為健康訴求的老虎牙子,今年7月即將上架的light自然有氧口味寶特瓶,推出限量版源少年瓶身。老虎牙子/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認養萬里600公尺白沙海灘 員工眷屬投入淨灘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