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華美食到你家」服務饕客 推健康餐盒照顧外食族

本文共7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疫情期間發展出來的「晶華美食到你家」外帶外送平台,沒有因為疫情結束而消失,持續服務饕客 推「健康海陸餐盒」照顧外食族,推出「高蛋白香煎鮭魚」、「低脂炙燒鬼頭刀」、「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四款強調低卡、低油、營養均衡且用料新鮮的五星級便當。

「晶華美食到你家」外帶外送平反而培養出一批平日五星級便當、假日闔家套餐的忠實粉絲,晶華酒店主廚團隊也不馬虎,持續依照時令與消費者的喜好在菜色上推陳出新。

即日起,主廚們希望關照上班族們的健康,推出「高蛋白香煎鮭魚」、「低脂炙燒鬼頭刀」、「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四款強調低卡、低油、營養均衡且用料新鮮的五星級便當,色香味兼備的主食搭配綠色時蔬、水煮蛋及糙米飯的組合,每份379元起,下載會員APP購買可享3%現金回饋。健康美味、經濟實惠,多重願望一次滿足,請上「晶華美食到你家」 平台預定。

晶華表示,在四款精心設計的菜色當中,主廚首推同時擁有營養蛋白質和優良脂質的「高蛋白香煎鮭魚」,將來自大西洋的鮮美鮭魚排以鐵板香煎至表皮金黃酥香,透過少油少鹽的方式烹調以突顯魚肉的鹹香鮮味。另一款「低脂炙燒鬼頭刀」是選用台灣東部黑潮海域的鬼頭刀,其肉身中的脂肪含量低於一般肉類,蛋白質含量更是勝過雞胸肉,對於減脂瘦身來說是絕佳的飲食選擇,主廚烹調時會在魚片上撒上些許薄鹽調味後置於爐上炙燒,焦酥的外皮為健康餐盒增添了美妙的香氣。

不可錯過的還有「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兩款選項,前者是選用每頭豬僅能取出兩塊的豬後頸部位,以日式照燒醬方式進行料理,豬肉自帶油脂香氣、佐以濃郁醬香,鹹香和風讓人欲罷不能。「減脂舒肥嫩雞胸」的主角是健身餐點不可缺少的高蛋白質雞胸肉,經過舒肥處理後的雞胸肉軟嫩適口,搭配附餐的青花菜、龍鬚菜、秋葵以及蓮藕、毛豆、糙米飯等優質澱粉,健康均衡的概念設計,於炎熱夏天帶來清爽無負擔的美食享受。

推出「高蛋白香煎鮭魚」、「低脂炙燒鬼頭刀」、「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
推出「高蛋白香煎鮭魚」、「低脂炙燒鬼頭刀」、「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四款強調低卡、低油、營養均衡且用料新鮮的五星級便當。晶華提供
「晶華美食到你家」持續服務饕客  推「健康海陸餐盒」照顧外食族。晶華提供
「晶華美食到你家」持續服務饕客 推「健康海陸餐盒」照顧外食族。晶華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