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航7月首航布拉格 派對嘉年華6/10台北登場

本文共503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中華航空將在7月首航捷克布拉格。華航今天表示,為了讓台灣旅客體驗捷克人的浪漫生活,6月10日將舉辦首發派對活動。

華航發布新聞稿表示,6月10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布拉格首發派對-世界玩樂嘉年華」活動,將有捷克傳統舞蹈、音樂盛宴,以及樂團宇宙人與歌手9m88等表演。

華航指出,布拉格首發派對現場打造布拉格街景牆,現場打卡拍照即送精美小禮,還能體驗歐洲特色美食及小物市集,包含歐洲各地啤酒、義式生蠔、冰淇淋、法式起士盤等歐洲美食小點、捷克經典玻璃製品、獨特傳統小木偶及沐浴芬香等攤位。

華航表示,民眾在活動現場任一消費,有機會抽中華航空機票,獎項包括長程航線豪華商務艙2張、豪華經濟艙2張、經濟艙2張,區域航線豪華商務艙或商務艙機票2張及經濟艙機票2張,共計10張來回機票及其他各式好禮,多達70個大獎。

華航指出,7月18日開航台北-布拉格航線,由A350 客機執飛,每週二、六飛航兩班,去程台北飛往布拉格 CI067於晚間11時2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當地時間隔天上午7時10分抵達;回程布拉格飛往台北CI068則於上午11時5分起飛,台灣時間隔天上午5時35分抵達,為台灣唯一直飛捷克的航空公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資本支出不變 全年估280億至320億美元
下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