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因應產線及退休人力需求 中鋼招募243名新進人員

本文共661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1日電

中鋼公司今天宣布,為因應產線及退休人力需求,今年委託國立中山大學辦理新進人員甄試,公開招募243名新進人員,包括師級職位59名、員級職位184名。

中鋼說明,基本薪給員級新台幣3萬元起;師級4萬元起,試用期滿合格者有調薪機會。人員於進入公司後表現優秀者前7年,每年皆有調薪機會,調薪幅度與績效表現高度相關,調幅約為1%至8%之間;另外,視市場薪資動態及經營狀況決定是否辦理年度調薪,近10年每年平均調幅約2.4%。

中鋼發布新聞稿說明,新進人員甄試報名期間自6月1日上午9時起至6月14日下午5時止。

中鋼表示,面對全球鋼鐵市場競爭及2050碳中和的趨勢與挑戰,公司深化ESG(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工作,致力研發及推展優質精緻鋼品,例如已取得多家國際電動車大廠馬達用鋼認證。

近年來,中鋼跨足太陽能光電、離岸風電等綠能產業,並投入綠色軌道運輸工作,包括建造台灣高鐵電車線工程車,以及參與高雄捷運、高雄輕軌、淡海輕軌、安坑輕軌等工程,為建構綠色生活貢獻心力。

此外,中鋼指出,集團總部大樓榮獲鑽石級綠建築標章,並持續於小港廠區推動綠美化工作,以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中鋼公司以「智慧創新、綠能減碳、價值共創,成為永續成長的卓越企業。」為願景,秉持「團隊、企業、踏實、求新」4大精神,不斷創新求變、因應時勢,除持續深耕鋼鐵本業,協助下游相關產業升級,提升整體產業國際競爭力外,更導入智慧製造,朝成為智能產銷精緻鋼廠的目標前進。

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今年畢業生最想進入的夢幻企業中,中鋼公司在傳統產業名列前10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