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印度28奈米廠補助恐泡湯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彭博資訊報導,印度政府準備否決鴻海(2317)集團與印度Vedanta資源公司合建28奈米晶片廠的補助申請,因為一直沒有達到政府設定的標準,對雙方打算投資190億美元在印度設立半導體廠的計畫是一大打擊。

報導指出,莫迪政府可能會告知鴻海與Vedanta設立28奈米晶片廠一案,將不會獲得價值可能達數十億美元的補助。知情人士指出,這項要建立印度「本土矽谷」的計畫在宣布九個月後,迄今仍未找到生產28奈米晶片的技術合作夥伴,也未取得製造等級的技術授權,至少要符合其中一項條件,合資企業才能獲得政府資金協助。

Vedanta曾表示,與鴻海的合作已取得「製造等級、大量生產40奈米技術」,也取得28奈米晶片「開發等級」技術,但消息人士說,這可能不足以說服印度當局核發補貼金,因為合資公司申請的是實際製造28奈米晶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無鉻鈍化皮膜鋼」取得國內環保標章
下一篇
財經內閣就位 吳東亮籲內閣首長520前先跟產業界溝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