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配發現金股利14.5元 下半年溫和復甦、明年較明顯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成衣雙雄之聚陽(1477)今(31)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除通過營業報告書、去年財報外,亦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4.5元、創歷史新高,並完成董事改選。展望今年,董事長周理平表示,下半年景氣還是差一點、僅溫和復甦,要到明年復甦力道才會比較明顯,不過會努力讓下半年營運維持成長,全年營收應可維持個位數成長。

周理平指出,目前訂單可預測的能見度還是偏低,雖然客戶下單狀況有比之前好一些,但後期追加的力道占比還是高。以第3季來說,到6月、7月還是有機會去接到第3季訂單,而第4季訂單要到9月、10月才比較確定,觀察第3、4季快速(短)訂單占比拉到至少三成。其中,歐美客戶目前態度依舊相當保守,而上半年日系客戶動能雖較佳,但下單仍偏謹慎。

周理平認為,若產品賣得好、客戶就會下單,追單條件看原物料、成衣廠產能空間是否能充分供應補貨需要。而就大環境來看,下半年景氣還是差一點,下半年會較上半年溫和復甦,仍等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成長」,預計今年營收個位數成長。

聚陽此次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共選11名董事、4名獨董。董事名單:周理平、林憲章、黃宏仁、王謙、何煌清、劉雙全、周秋玲、陳國隆、周心鵬、宋珮芬、黃渝晴;獨董名單:鍾靈意、楊思偉、蘇裕惠及楊君琦。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表示,下半年溫和復甦,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比較有感。聚陽提供/照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表示,下半年溫和復甦,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比較有感。聚陽提供/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香菇王揪伴 引進日本新菌種
下一篇
NISSAN 捐1,000萬日圓、TOYOTA 攜台積捐3,000萬日圓 支援台灣花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