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山經營權變天4元股利如期發?龍邦:衡量後再決定

泰山今舉行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龍邦董事長、泰山董事劉偉龍(左)主持會議。記者潘俊宏/攝影
泰山今舉行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龍邦董事長、泰山董事劉偉龍(左)主持會議。記者潘俊宏/攝影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31日電

泰山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進行全面改選,市場派龍邦取得過半席次。泰山經營權變天,股東關心先前通過的4元股利是否會如期發放,主持股東會的龍邦董事長劉偉龍表示,衡量最大利益後再做決定。

劉偉龍強調,新的經營團隊董事成員立場會是將不該賣、不該買以及影響股東權益的相關決議都收回來,像是賣全家持股以及投資街口等議案,都將透過所有可能的法律途徑尋求方法保護股東。

泰山由市場派召集的112年第二次股東臨時會今天登場,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擔任主席,全面改選董事結果出爐,由龍邦獲得5席董事,包含1席獨立董事,席次過半,正式拿下泰山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變天,市場派大股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拿下最高票,他在股東會結束受訪時表示,今天結果「還算滿意」,至於何時召開第一次董事會推選董事長,則還要再跟律師商議。

另外,原定7月17日擬配發每股新台幣4元現金股利,股東關心是否會有變數。劉偉龍指出,凡事一切以股東最大利益為依歸,賣掉重要資產發放股利,一次性發完就沒有了,還是把最重要的資產爭取回來,讓股東享受長期利益而非短期利益,這部分需衡量最大利益後再做決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群創首季每股損失0.45元 估第2季出貨小增
下一篇
雲豹能源打造性別平等職場 展現綠能新女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