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秀出刺青 親解皮衣祕密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本報綜合報導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各大場合總是身穿黑色皮衣,一身勁裝成為他個人獨特的風格,也讓「黃仁勳為何一年四季都穿黑色皮衣?」成為業界與「勳粉」熱烈討論的話題,他本人昨(30)日親自解密:「因為這樣就不用去想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減少需要思考的事情」。

黃仁勳昨天下午一結束全球媒體與分析師問答會議,馬上直奔合作夥伴廣達(2382)集團旗下雲達位於台北國際電腦展的攤位,再次掀起旋風,民眾爭搶目睹「AI教父」風采,黃仁勳更展現幽默、親民的一面,現場笑聲不斷。

一身勁裝的黃仁勳不僅黑皮衣很酷,脫下皮衣之際,也露出自己身上輝達LOGO的刺青,還不斷強調,「這是真的」。黃仁勳還問雲達總經理楊麒令「你的QCT(雲達英文名)刺青在哪裡?」楊麒令則笑著指著衣服上的LOGO回答在這裡,下次換他秀給黃仁勳看。

黃仁勳在雲達的攤位上,不僅大讚雙方合作成果,更當場把他的招牌黑色皮衣脫下給楊麒令穿上,楊麒令也立刻振臂喊「耶!」。也有現場女記者試穿了黃仁勳的「原味皮衣」,直言「這就是1兆元的重量」。

黃仁勳一年四季都穿著黑色皮衣,昨日台北市氣溫超過30度,他還是一身黑色皮衣「包緊緊」,現場有人開玩笑問:「你的皮衣是不是裝了輝達的散熱器,否則怎麼受得了台北的天氣?」黃仁勳則妙回:「因為我總是很酷(Coo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