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環攜手Verbatim推新品 今年可望轉虧為盈

本文共443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30日電

中環集團今年首度聯合2019年併購的Verbatim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董事長翁明顯表示,雙方攜手亮相一系列新產品包括快速充電器、可攜式投影機等,同時推出千年檔案光碟資料備份系統。

翁明顯表示,中環今年第1季已經獲利,目前看來第2季也將持續獲利,樂觀看待營收獲利會比去年更好,預估今年有機會擺脫虧損,轉虧為盈。

本業方面,翁明顯表示,新品牌今年為起步年,今年業績會比去年好,明年將比今年好,樂觀看待明年本業有機會開始獲利。

中環表示,此次展示由Verbatim團隊開發的全新解決方案,包括M-disc千年檔案光碟的資料備份系統「3-2-1 Eternity Back Up」,凸顯光儲存搭配硬碟及SSD儲存的重要性,帶動個人及企業冷數據備份風潮。該系統倚賴光碟資料無法被篡改或刪除的紀錄特性,成為預防重要資料遺失及勒索病毒威脅的關鍵工具,該方案適用於個人及多種行業,包括銀行、醫院、學校等。

中環指出,這一全新解決方案將為各行業帶來更高效、更安全的工作環境,確保數據的完整性和可恢復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