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供應鏈力求多元性 輝達將委由英特爾代工

本文共295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台北30日電

輝達(NVIDIA)與台積電有長達25年的合作關係,黃仁勳今天表示,輝達供應鏈將力求多元性,輝達的H100繪圖處理器除台積電外,部分產品也由三星(Samsung)代工生產,並將由英特爾(Intel)代工。

黃仁勳昨天出席台北電腦展主題演講後,今天再度現身與全球記者及分析師進行問答,共有約150名來自國內外記者及分析師出席。在活動前,出席的記者與分析師爭相與黃仁勳拍照。

對於媒體關心台積電的供應鏈布局,黃仁勳表示,輝達有很多客戶,供應鏈策略是力求最大程度的多元性,目前已經做到了。

黃仁勳說,輝達的H100繪圖處理器是由台積電代工生產,部分產品也由三星代工生產,並即將開放委由英特爾代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麥當勞、全家都它客戶!只賣雞蛋,竟賣到掛牌上市...大武山靠3招孵金蛋,登首家上市純蛋商背後盤算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