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世達旗下明基醫院 擬在港掛牌

本文共3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佳世達集團(2352)持續擴大醫療事業布局,目前已進入IPO輔導階段的明基醫院,規劃將於香港掛牌,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昨(29)日指出,期望明基醫院可以成為橫跨東南亞和大中華區的大型醫療服務集團。

佳世達昨日舉行股東會,市場關心明基醫院上市進度,對此,佳世達財務長洪秋金回應,明基醫院已啟動上市輔導,雖然希望愈快愈好,但以時程來看,因考量價格及時間點,今年應該沒機會上市。

陳其宏分析,很多中國大陸專科醫院集團在香港上市,而佳世達對明基醫院未來規劃,是希望將其打造成為橫跨東南亞跟大中華區的國際醫療集團。

陳其宏表示,近幾個月醫院成長力道與能量已回到疫情之前,去年佳世達投資廣西東暉醫院,該院靠近越南河內,是佳世達接下來可能的布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