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公司派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泰山:將提起抗告

泰山公司。報系資料照片
泰山公司。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4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泰山(1218)今(29)晚發出聲明,對於收到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112年度商暫字第9號民事裁定,泰山表示,日前遭證交所裁罰後,從未怠於改善,亦未放任內控機制失靈,且已採取諸多改善作為、措施,故龍邦(2514)將於今年5月31日申請自行召集股東臨時會,提前全面改選董事,並不具有必要性,也將提起抗告。

對於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審理後,駁回泰山公司定暫時狀態處分之聲請,泰山公司對此深感遺憾,為維護全體股東權益,並避免重要經營議案恐因董事提前全面改選而受到影響,將會再對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裁定其中認事用法存有違誤之處,向最高法院提起抗告以為救濟。

又因股東臨時會開會在即,本公司在此呼籲諸位股東踴躍出席112年5月31日之股東臨時會,務必請諸位股東基於明智之判斷,投下神聖寶貴之一票,選出未來適任之董事、經營團隊。

泰山也提到,依照知名外資投票機構Glass Lewis於日前所發布之投票建議報告,已提及目前經營團隊並無存有績效不佳、戰略無效等重大公司治理問題,「請諸位股東全力支持本公司現任經營團隊成員。」


延伸閱讀

泰山股臨會開定了 公司派假處分遭駁回 經營權恐易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新內閣新希望 業界盼解決台灣 IT 人才缺口
下一篇
鴻海、輝達快攻 AI 三領域進擊 董座劉揚偉:上半年就能看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