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曜通過配發現金股利0.7元 握有近50億新成屋可售

本文共3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上曜建設(1316)今(29)日股東會承認去年年報,去年在「梅菲爾」等新案完工挹注,推升全年營收達23.3億元、年增1.2倍,稅後純益達1.4億元、年增2.6倍,每股純益達0.7元;會中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0.7元。

上曜今股東會同步進行增選獨立董事案,新當選獨立董事為黃齡瑱。

展望2023年,上曜指出,受惠南科台積電與各大科技廠建廠連鎖效應的剛性需求買盤,認為長期來看台南市房市仍有支撐,目前公司在手可供推案之建案總銷初估達393.4億元,其中約48.4億元新成屋案來自「梅菲爾」、「湖美帝璟」、「帝凡內」、「雲謙」等四筆建案,若後續去化順利,將挹注今年營運。

上曜表示,除了新成屋案可持續銷售貢獻營運外,第2季在「湖美帝璟」完工交屋下,將助攻今年業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國市場需求強勁 神達數位今明年車用業務審慎樂觀
下一篇
SCFI 運價指數連三漲、周漲幅0.7% 遠東到南美運價繼續狂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