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山公司派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31日股臨會如期舉行

本文共295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29日電

泰山經營權之爭進入後半場,市場派龍邦日前以過半股權名義召集股東臨時會,並提出全面改選董事,公司派提出假處分反制,智財法院今天駁回公司派假處分聲請,因此5月31日股臨會將如期舉行。

市場預料,由龍邦為首的市場派將在5月31日的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由於龍邦擁有股權優勢,經營權是否易主有待觀察。

雙方針對改選做出足額提名,龍邦一派提出的候選人名單為劉偉龍、韓泰生、劉煌基、楊文慶、湯順甄、李淑惠等6席董事,及林坤正、杜英達、蕭勝賢,3席獨立董事。

不過,泰山今天公告收到股東提名的獨立董事候選人杜英達於今年5月26日出具致泰山的辭任聲明書,以個人因素考量,婉拒並辭去該獨立董事候選人提名與資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