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研智能 AI 運算 採用 NVIDIA 智慧建築解決方案

本文共7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英業達(2356)與研華(2395)合資成立的研智能移動(以下簡稱英研)將於5月30日至6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Computex 2023上,展示其邊緣AI產品中採用 NVIDIA Jetson Orin NX 模組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這些邊緣AI產品可以整合英業達的5G小基站一體機與K905G6 GPU伺服器,成為智慧建築私有雲解決方案,也可直接連接微軟的Azure,成為智慧建築公有雲解決方案。

隨著自動化與運算科技的演進,已被廣泛應用在智慧建築上,達到自動控制與設施管理的目的。英研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可以解決人、車、停車管理相關問題,並研發智慧儀表板,讓管理者可以即時確保智慧建築內人車安全,在國內外已有多個成功案例。

英研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是奠基在下列產品:AIM-Edge ncox和AIM-Edge ucox是快速又節能的嵌入式AI計算裝置。它們是基於Arm®硬體架構的設計,整合NVIDIA Jetson Orin NX系統級模組處理器。具有8GB/16GB LPDDR5記憶體,4K/8K視訊解碼/編碼。AIM-Edge ncox支援1個USB3.0,而AIM-Edge ucox支援POE供電。這些規格提供強大的邊緣計算能力,讓它們適用於所有情境。

5G小基站一體機NX-R3110,符合 O-RAN 架構,將CU、DU與 RU整合在一個輕巧的機殼內,大幅降低網路佈署的複雜度,可串接多種核心網路。

K905G6高密度GPU伺服器,可配置2 U 高度節點兩台,每節點可搭載2顆AMD最新Genoa處理器,單一處理器最高可達96核心,並配有128 lanes PCIe Gen5,每節點可配置最高達6TB記憶體,並支援2張NVIDIA A100/A30 Tensor核心GPU卡。適用需要處理大量數據的應用,例如人工智慧訓練、高性能運算與機器學習。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信邦首季獲利年增2%創歷史次高 估第2季營運會更好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