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黃仁勳趕場站台!聯發科攜手輝達 將在車用領域合作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左)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聯發科2023「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左)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出席聯發科2023「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本文共3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於今(29)日下午舉行「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除了執行長蔡力行與多位公司高層到場,包括近下午1點才結束 Computex 2023 開幕主題演講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與會站台。當場也宣布兩家公司將進行車用領域合作。

聯發科先介紹自家各產品發展優勢與趨勢,後續黃仁勳也在蔡力行陪同下到場。

除了宣布聯發科將與輝達在車用領域合作,黃仁勳在上午的主題演講中,提到還要去逛夜市,他在下午與聯發科的記者會中,被蔡力行問到確切還要去哪個夜市時,笑說要去吃割包與剉冰。


延伸閱讀

整理包/輝達CEO黃仁勳台大畢業演說全文六重點 一次看

黃仁勳發表一連串AI新品 從超級晶片、廣告到遊戲全包

整理包/從「顯卡教父」到「台股救世主」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衝破兆元 經典名言一次看

一同共事成「最棒回憶」 張忠謀和黃仁勳的忘年摯交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離岸風電業者接連棄標3-2期 為何最後還有6家堅持投標?
下一篇
崇越石英斥資15億元新廠落成 郭智輝:將專供台積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