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個時代的結束!李焜耀退出佳世達董事會

明基友達集團創辦人李焜耀。 本報系資料庫
明基友達集團創辦人李焜耀。 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6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桃園即時報導

佳世達(2352)今(29)日舉行股東會,選出新一屆董事會,擴增董事會席次,新增兩席獨董,明基友達集團創辦人李焜耀繼去年退出面板大廠友達(2409)董事會後,今年再退出佳世達董事會,象徵完全交棒,開啟明基佳世達及友達集團全新時代。

佳世達上屆董事會四席董事三席獨董,包含榮譽董事長李焜耀、董事長陳其宏、董事彭双浪、董事黃漢州、獨董則有范成炬、獨董顏漏有、獨董徐爵民。

新一屆董事會為四席董事五席獨董,既有董事為陳其宏、彭双浪、黃漢州及獨董徐爵民、顏漏有,新增友達陳建斌、獨董陳良基、獨董林秋蓮、獨董黃淑君。

值得一緹的是,李焜耀繼去年退出面板大廠友達董事會後,今年佳世達也退出董事會,象徵完全交棒給專業經理人,正式進入全新時代。

佳世達表示,為持續提升公司治理,此次九席董事結構為五席獨立董事,首度過半,且有兩席女性獨董當選,整體董事會成員涵蓋企業管理、科技產業、創業投資、永續發展、財務會計、風險管理、資訊安全、學術研究等專業領域,符合多元化專業條件。

佳世達指出,改選後本公司榮譽董事長李焜耀不再擔任本公司董事,此乃其個人規劃,本公司亦感謝李焜耀先生的貢獻與傳承,建立完善的公司文化及制度,成為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延伸閱讀

佳世達減持勝品 陳其宏:不堅持每個夥伴要走一輩子

獨家/淨值1元喊價10元!無人機狂熱 佳世達為何喊「冷靜點」

經濟VIP專屬》佳世達併丁丁/佳世達、康是美都加入戰局,連鎖藥局掀起第三波整併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阿里山林鐵栩悅號大窗景、360度瞭望席 5/24首航
下一篇
廣達36周年活動將至 員工人人領800元、加碼搶萬元現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