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媒今年徵才啟動 預計招募500人、鎖定四領域人才

本文共7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富邦媒(8454)宣布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將注入營運與創新驅動力。momo表示,今年釋出逾300項職缺,預計招募約500名員工,強力延攬電子商務、倉儲物流、科技資訊、後援服務四大領域人才。

相較於2022年一口氣徵才700人,富邦媒今年徵才力道略為縮減,大約回到2021年時的水準。以今年的徵才重點來看,電子商務領域的品類經營、銷售企劃人才,一直是momo長期延攬的目標;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momo積極展開廣告新業務,廣告領域的菁英亦是今年度獵才重點,包括對廣告業務有興趣,或具備數位媒體廣告經驗的人才都是主要招聘對象。

擘劃短鏈物流為momo長期發展重點,2023年momo預計物流中心、主倉、衛星倉新增至61座,亦持續擴大配送車隊與幅員。在積極投入全台倉儲基礎建設之際,momo也強力延攬物流系統規劃分析、運輸管理營運分析、廠務設備工程、建築工程規劃等領域能手,以及倉儲物流現場主管與專員、機貨車配送員等,期盼領域人才的加入,共同加速升級momo倉儲物流服務力。

此外,momo今年將大舉招聘科技資訊人才,包含App程式開發工程師、雲端系統服務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網站開發工程師等高科技數位人才,要以科技實力提升服務量能,並同樣鎖定招募電話/文字客服專員,做為與消費者接洽的重要第一線人員,盼具溝通協調、正面態度、服務溫度特質的人才投入團隊。

為培育電商新世代人才,momo去年實習生計劃及政府青年就業合作計劃實施,總計提供了約180個就業機會,全力培育出符合產業正向成長所需的人才新血。2023年momo將再參與政府29歲以下青年就業合作計劃,培育青年職場經驗,提升台灣青年競爭力;並持續與大專院校合作進行產學合作,提供青年人才不同領域工作機會,藉由師徒制方式培養青年良好職場態度與增進實務經驗發揮所長,讓青年學子更瞭解自己的未來職涯方向。

富邦媒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預計招募500人。圖/富邦媒提供
富邦媒2023年徵才計畫全面啟動,預計招募500人。圖/富邦媒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