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投資工具拚速度!凱基證券APP「一頁快切多功能」助攻快市交易

本文共6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即時報導

隨著台股站上兩萬點,整體市場交易持續放量,投資人需要更快、更穩定的投資下單工具。凱基證券為貼近投資人需求,打造「隨身e策略」APP提供快速下單、策略選股等全方位投資服務,一直深受廣大投資人的青睞,近期更推出「一頁快切多功能」,將下單、帳務、行情、策略等選單整合,主打交易股票高效又快速,並採用一目了然的介面設計,因此APP更新後再獲用戶全面好評。

台股進入快速交易的時代,傳統的集合競價已成歷史,取而代之的是隨到隨撮的逐筆交易制度,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下單工具的速度、精準度和便利性至關重要。凱基證券「隨身e策略」APP的「一頁快切多功能」,即可解決投資人在手機下單時,需要頻繁切換不同頁面以獲取資訊而耗費大量時間的問題,直觀易懂的UI介面設計,讓投資人能夠輕鬆瀏覽行情和標的,隨時抓住交易機會閃電下單,實現快速且便捷的交易。

凱基證券表示,「一頁快切多功能」整合了「隨身e策略」APP的核心功能,讓投資人在一頁快速切換行情、帳務、籌碼、財務、新聞、戰略等,並且可以根據個人偏好自行排序;此外,邊看股市行情同時還能一鍵切換到閃電下單,讓投資人快速交易,不錯過交易最佳時機點,下單後亦可一鍵查看委託回報、成交回報、帳務及庫存,實現一頁式完成所有交易流程;最後,投資人還能綜合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與消息面以及凱基獨家提供的趨勢與診斷資訊,精準決斷買賣。

凱基證券落實開發金控「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價值,秉持公平待客的理念改善數位落差,設計「一頁快切多功能」提供客戶更快速便捷的下單APP,讓投資人在快速交易的時代擁有更好的數位投資體驗,並能輕鬆掌握股市行情、把握交易時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漲12.96點
下一篇
世界旗下益芯科 拚年底前掛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