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五福攻漲停拉抬觀光類股漲勢 6檔觀光股被列注意股

多檔觀光股被列注意股。記者侯永全/攝影
多檔觀光股被列注意股。記者侯永全/攝影

本文共3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多檔觀光股被列注意股,今(8)日表現續強,五福(2745)攻上漲停108元、上漲9.5元,被列注意股票的還有易飛網、夏都、雄獅、雲品上漲逾3.8%,前陣子強勢的鳳凰(5706)今日也續漲1.2%。

投顧法人表示,近期盤勢高檔區間整理機會較大,近期具題材的股票皆有輪漲機會,若沒有買在今日低檔區,就可以不要太追高,可以去尋找其他漲過的題材標的,待下次補漲機會再找賣點,而若短線較積極操作的投資人,則可觀察當出現量放大,或是股價突然間明顯買盤進入時可關注。

盤中漲停的注意股:亞航、必應、五福

表現強勢的注意股:易飛網、夏都、雄獅、雲品、強生、鈦昇、美德醫療-DR 、大田、星通、雷虎


延伸閱讀

旅行社股六檔已有四檔入百元俱樂部 還有一檔也快了

雄獅5月營收再衝新高 暑假歐洲團已售罄訂單往第4季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巨財報/第1季獲利46.09億元 估客戶端庫存調整本季結束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下修展望 陸行之提6大重點+1好消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