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權王、股后股東會同釋佳音 今日齊走跌、大立光回測月線

本文共4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重量級公司股東會陸續登場,繼權王台積電之後,股后大立光股東會也在昨日召開,兩家公司都釋出好消息,大立光董事長林恩平釋出正向訊息,預期下半年是傳統旺季,目前7月拉貨動能比6月好,6月又比5月好;但兩公司今(8)日股價卻是走跌,尤其大立光開高後翻黑回測月線。

台積電(2330)董事長劉德音在股東會時表示,明年將迎接很好的成長,昨日股價大漲,且帶動半導體設備股的漲勢,成為大盤往萬七挺進的重要指標,三大法人昨日同步買超,外資買超7,436張,連二買;不過,今日股價休息,早盤以562元開出,下跌6元,雖一度拉升至平盤568元,但盤中仍是小跌。

大立光(3008)昨日股東會僅13分鐘就結束,董事長林恩平釋出偏正向訊息,強調將持續開發規格高的產品來拉升毛利率,目前看7月拉貨動能比6月好,6月又比5月好,下半年將是傳統旺季。

法人表示,林恩平釋出5、6、7月將逐月走高的訊息,顯示出蘋果新機拉貨動能仍在,將挹注下半年營運優於上半年。

大立光近期股價較弱,今日以2,250元開出,上漲5元,一度翻黑至2,235元,回測月線,盤中小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現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證交所發聲了
下一篇
燦星旅、虎航 合攻暑假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