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遭瑞昱提告 聯發科股價翻黑後再拉升、瑞昱衝上400元

聯發科在美遭瑞昱提告違反反托辣斯。圖/本報系資料庫
聯發科在美遭瑞昱提告違反反托辣斯。圖/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瑞昱(2379)已在美國對聯發科(2454)發動反托辣斯訴訟,指控聯發科與專利主張實體(PAE)聯手利用「瑣碎的」與必需支付高價來辯護的訴訟來騷擾瑞昱;消息傳出,兩家公司今(7)日股價盤中都是上漲,不過聯發科早盤一度小翻黑後再拉升翻紅,瑞昱則是衝上400元關卡,盤中漲幅逾2%。

瑞昱在提交給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的訴狀中主張,聯發科在2019年與智財權管理公司 IPValue Management 旗下子公司 Future Link Systems 達成協議,鼓勵 Future Link 對聯發科的競爭同業瑞昱發動專利戰。瑞昱在訴狀中也將 Future Link 與 IPValue 列為被告。

瑞昱在美發動訴訟戰,控告聯發科違反反托辣斯,今日早盤以397元開出,股價開高走高,一度拉升至402元,衝上400元關卡之上,盤中漲幅逾2%。

遭控告的聯發科早盤以759元開出後,一度翻黑下滑至756元,之後股價往上拉升翻紅,拉升至769元,盤中漲幅逾1%。


延伸閱讀

彭博:瑞昱在美發動訴訟戰 控告聯發科違反反托辣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大漲311.37點收復20200點 重電族群勁揚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