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指期夜盤盤中創波段高 觸及16,800點

本文共3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力/即時報導

台指期夜盤盤中走高,一度觸及16,800點,法人指出,台股挾AI概念股、電腦展等題材面利多的加持下,指數再創近一年以來新高,整體維持短多趨勢不變,後續靜待美國稍晚公布的非農數據,將左右後續Fed動向。

現貨部分,三大法人買超230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淨多單增加973口至9,877口,其中外資空單加碼超過多單加碼,淨多單減少161口至24,360口;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淨多單減少2,834口至8,423口。

選擇權未平倉量部分,買權未平倉最大量集中在16,800點,賣權未平倉最大量集中在15,000點。全月份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值由1.02升至1.14。VIX指數上漲0.03至15.62。整體選擇權籌碼面中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證券商內部控制制度標準規範宣導說明會4月18日起跑
下一篇
台積電將公布財報展望 法人估今年首季每股賺逾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