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買超275億 敲進華航4.69萬張最多

本文共343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29日電

台股今天漲131.25點,收在16636.30點,成交值新台幣3397.43億元。外資買超275.37億元,連3天買超超過200億,其中買超華航4.69萬張居冠,長榮航買超2.25萬張排在第4名。

觀察法人今天動態,除了投信小賣0.99億元外,外資及自營商均持續站在買方,外資及陸資買超275.37億元,自營商買超47.30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321.68億元。

外資買超前10名華航及長榮航均入列,分居第1名及第4名,國泰則有3檔ETF擠入外資買超前10名單中,前10名依序為華航、國泰智能電動車、華邦電、長榮航、台積電、仁寶、國泰金、群創、國泰永續高股息、國泰費城半導體。

外資賣超前10名則依序為大同、緯創、開發金、聯電、英業達、中鋼、欣興、元大高股息、中信中國高股息、中石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券商作業委外 證交所辦說明會
下一篇
台股上漲188點 三大法人買超35.23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