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通族群奮起 華星光股價再飆漲停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通訊設備大廠華星光(4979)今(29)日以53.4元開高走高,並中午12點左右漲至56.5元、漲幅達9.92%,順利承接上週強勁走勢,再度站上漲停板,整體表現相當吸睛,且近5日漲幅10.06%,櫃買指數上漲1.54%,相關通信網路類指數近5日下跌0.14%,而該股走勢表現已優於大盤。

據了解,華星光主要業務為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及電子材料批發業等相關產業,所屬產業為通信網路業;目前旗下產品有兩大應用,第一是電信建設,不管是光纖到府或手機上網,基地台連接後端光纖或服務供應商都透過光網路,是華星光應用市場。

此外,華星光首季營收達4.87億元,季增 2.05%、已連4季成長 ,比去年同期年增140.15%,毛利率14.78%,較去年同期14.39%上揚,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4016.2萬元,雖季減 55.87%,但仍較去年同期成長2339.93%,而每股盈餘(EPS)0.3元,足足暴漲逾3千倍。

華星光近日走勢強勁。(擷取自Google map)
華星光近日走勢強勁。(擷取自Google map)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遇「黑色星期五」重挫逾770點 創收盤史上最大跌點
下一篇
台股大屠殺 12檔抗震股...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