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16至24歲青年3月失業率維持15.3%

本文共179字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即時報導

大陸國家統計局數據庫資料顯示,3月全國城鎮不包含在校生的16至24歲勞動力失業率維持於15.3%。

據新華社報導,資料顯示,3月全國城鎮不包含在校生的25至29歲勞動力失業率升至7.2%,按月升0.8個百分點;30至59歲勞動力失業率則回落至4.1%,按月跌0.1個百分點。

大陸國統局16日公布,3月全國城鎮調查失業率為5.2%,按月及按年均跌0.1個百分點。

大陸16至24歲青年3月失業率仍高達15.3%。圖為重慶4月17日舉行的普通高校...
大陸16至24歲青年3月失業率仍高達15.3%。圖為重慶4月17日舉行的普通高校畢業生(春季)就業活動。(新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司法部前副部長劉志強被查 此前3部長落馬
下一篇
習近平將訪歐近五年首見 電動車、風電業反補貼議題聚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