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尼工商界訪港 多個家族擬在港設家族辨公室

本文共383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17日電

印尼主要工商團體之一的印尼企業家協會(APINDO)組團訪問香港,今天與行政長官李家超會面,據說該團多個成員的家族正計畫在港設立家族辦公室。

參與接待訪問團的民主建港協進聯盟向媒體表示,APINDO主席辛塔(Shinta W. Kamdani)與李家超會面後說,印尼商界看好香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投資環境,希望加強與香港的經貿關係。

她並說,APINDO組團來訪,是作為對李家超去年訪印尼的回應,以推動兩地經貿關係。

民主建港協進聯盟的立法會議員黃英豪向媒體透露,訪問團中有不少是家族財團的代表,他們正積極考慮來港設立家族辦公室。因此,訪問團在港的行程包括參觀聯合交易所,以及與投資推廣署和多家大型銀行會面等。

據說,訪問團稍後還會到深圳參觀華為、騰訊、比亞迪等企業;多位成員說,對於高科技及人工智能等項目很感興趣,希望透過與香港合作,把大灣區這些高科技項目帶到印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將訪法 盧沙野稱抵制對中去風險消極傾向
下一篇
遲無回應 陸官媒:大陸善意,民進黨當局感受到了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