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典發生槍擊事件 1名青少年喪生

本文共395字

中央社 斯德哥爾摩10日綜合外電報導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今天發生槍擊事件,1名15歲少年被殺,另有3人受傷。警方表示,犯案動機尚待調查。

法新社報導,警方於傍晚接獲通報稱斯德哥爾摩南部一個廣場附近發生槍擊事件,趕往現場後發現2人身上有槍傷,附近還有2名傷者。

其中1名少年因傷身亡,其他人則被送往醫院治療。

斯德哥爾摩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死者是1名15歲的男孩。」

根據警方發布的聲明,傷者包括另名15歲男孩,以及年齡分別為45歲與65歲的男女。

在槍擊事件發生不到1小時後,2名男子在斯德哥爾摩以南被捕。

警方表示,他們已針對謀殺和謀殺未遂案展開調查。

昨天,斯德哥爾摩周邊地區也發生2起槍擊事件,共造成3人受傷。

近年來,瑞典一直努力遏制激增的槍擊和爆炸事件,因為犯罪集團經常因為毒品交易爆發糾紛。

根據警方統計資料,該國2022年共發生391起槍擊事件,其中62起導致死亡,高於前1年的45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布林肯二次訪中展親切形象 赴上海紐約大學交流
下一篇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TikTok 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